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pour décorer un sapin de noël

size : 5.9*3.5 cm (小男孩推雪橇),3.4 * 1.9 cm (松樹 )

剩下的兩款明信片,幾經波折,淘汰了原本的構想,途中女主人給了寶貴意見,於是誕生繼小男孩推雪球之後,第二彈小男孩運松樹。而且女監製實在刁鑽,改了好多次的圖才終於定稿。原本按照第一款小男孩依然在奔跑著,但監製說希望看到男孩為了聖誕節賣力準備的樣子,所以在腳的部份從原本輕鬆奔跑,變成賣力運送。看著他圍巾在風雪中飄盪,想必一定非常冷吧!而且因為圖案不算大,只要稍微有點偏差,表情就會變,我總共畫了四版,有稚嫩的小小男孩,開朗的青少年,男孩子氣的小女生,天真無邪的小男孩。松樹也是一波三折,為了避免在被退稿,我趁早偷偷完稿,刻了一半,果然不服監製期望,看來監製希望小男孩更辛苦,希望松樹能更大!


刻意地把雪橇和松樹分開刻,是想要增加他的變化與實用度。上面除了載松樹外,也可以載禮物拉,小男孩的玩伴之類的。紙張也終於選定了,原本覺得還是太薄,結果在裁切完後,發現剛剛好。紙的顏色是大概米黃色,照片上有點色差,應該更黃一些。


第四款希望這兩天就會完成,誰要來交換明信片呢?

8 則留言:

  1. 想要交換的人請在這裡留下連絡方式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,不小心把email打上來了,原來匿名不是這樣用的喔。麻煩幫我刪一下email address好嗎? 怕有很多電腦的垃圾郵件謝謝。我還是想交換哦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想交換明信片請E到這裡吧
    albert8310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的留言不見了@@
    ~~小角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想你是否也把我留有email address的留言也刪了?
    你>>>>>
    呃!
    ~~小角
    ps
    上面那位要求刪email address的不是我喔
    我留完言
    都會留下暱稱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好意思 我去信箱看過 有收到您留言囉~ 大概是更改設定時不小心刪掉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角,請E您的收件地址給我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有的^^
    有收到你的來信^^
    謝謝
    這幾天就寄出
    最近有點小忙
    請見諒
    ~~小角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