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

macaron


去年十一月底”小仙女“興起說要作馬卡龍,在圖書館借了幾本書來參考,也看了好幾個網站,大家一致地都認為馬卡龍是個困難的點心,果然在第一次的嘗試後宣告:失。敗。了。本來想說放棄算了,但一直以來總是失敗就放棄的我們決定這次要做到好!嘗試了好幾次,每次做完就作檢討,希望在下次能修正過來,冰箱裡也堆了好多的失敗作。令人慶幸的是,每次幾十顆的失敗作當中,總還是能找到三四顆成功的。我們將這幾顆珍貴的馬卡龍送給我們摯愛的親友,雖然沒有很專業,但下了很多苦心,很多的精力時間,很多的愛心與用心。


我為他們設計了一個黑盒子,印製了產品卡,還很假掰地畫了兩張全產品目錄(其實只做了四種口味),蓋印後由“小仙女”為他們塗上鮮艷的色彩,再由我寫上名稱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好幸運可以得到它們
    而且我的是限量的黑盒子
    我有發現。嘿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的當然要是限量的!真高興你這麼喜歡他們!送給你好值得!

    回覆刪除